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论坛体6】报告!我们教官老撩隔壁连的高冷帅哥!

(´இ皿இ`)终于国庆回家了!!一路坎坷啊!枪票艰险啊!
字数4667

————————

613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忘了直播今天的份了!说好的全程搞笑!我想说的是今天的笑料被见习生承包了!

给不懂见习生的小可爱科普一下:见习生就是因身体原因之类的不参加军训,而在一旁看的←

OK,

今天主要是验收嘛,没什么要训练的,而且我们很多连聚在一起,见习的就特别多,教官们没事就开始整他们hhhh

我想说羡羡可能是整人专家!天哪!这个人简直一肚子坏水『向大佬低头』.jpg

614楼# 我就是一个见习生

mmp

615 楼#
qvq你们不懂我们的感受,本来在一旁坐得好好的,魏教官突然要我们都站起来,我内心就有不好的预感!

等我们站成一排,他指着旁边停着的一辆车,要我们几个去看车,把车看跑了才可以回来!
(´இ皿இ`)你不知道那多丢脸啊,几个人傻逼的一样围着车坐着,还是军姿坐法!

『无脸黄豆豆/脸都被你们丢光了』.jpg

616 楼# 高冷小姐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知道我懂,我们在旁边看早就觉得傻逼的不要不要的!

617楼# 不想认识魏无羡的见习生

是啊,太坏+1 有本事你给我把车看走试试,你们走后羡羡还问我们喜欢看那辆车,我抛了个媚眼,说黄车(ง •̀_•́)ง

没想到真的有辆黄车!!

『好生气哦可是还有保持微笑』.jpg

618 楼# 扑流萤
233不过初中部的更惨,特别是上面的班草大小姐和思追小天使,话说是谁提议的啊?

不过羡羡居然会同意,我怀疑他已经不直了!

619 楼#
毕竟有蓝二哥哥,羡羡现在可能弯成蚊香了╮(╯▽╰)╭

620 楼# 入骨相思
所以大小姐他们怎么了,和羡羡弯不弯有什么关系!!求解『babu咬手指』

621 楼#
我来接上,是他们初中部有个妹子提议的,大小姐和小天使面对面坐着,就是额头贴额头,中间夹一个矿泉水瓶不能掉的。

我一听,小姑娘同道中人啊ε==(づ′▽`)づ,还是个萌哒哒的妹子

622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忙着洗衣打字不方便,谢谢楼上的宝宝!

反正从我们这个角度看,他们就像在脸对脸打kiss一样,然后外面是一圈妹子围着,头上顶一瓶水不能掉,还不能笑

『我都不想笑,但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jpg

623楼# 不羡仙

我记得他们初中部有个小男生笑得特别大声,被他们教官揪出来了,要他对这我们笑个10分钟,简直有猫饼XDDDD

624 楼# 初中部小孩
嗯嗯,叫欧阳子真,在我们这还是很出名的(*ˉ︶ˉ*)而且他还要抄哈哈哈一千遍 『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点想笑』.jpg

他上次也被抓了,因为一直盯着阿箐姑娘看,就是上面说的那个萌哒哒的姑娘哦ε=(´o`)

625 楼# 欧阳真善美
『我不喜欢你这个小孩,请你马上死掉』.jpg

626 楼# 欧阳真善美
『你的良心是黑的吗?』.jpg

627 楼# 欧阳真善美
『我一个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628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艾玛,楼上是在刷楼吗!!这是讨论贴,发图要适度!
快停下!╭(°A°`)╮

629 楼# 欧阳真善美
『长得帅说什么都对』.jpg

630 楼# 欧阳真善美
『老子无所畏惧』.jpg

631 楼# 晓色瞳瞳
@欧阳真善美
『闭嘴A罩女!』.jpg
『奶子不大,口气倒是不小』.kpg

632 楼# 欧阳真善美
阿箐   (´இ皿இ`) 

〒_〒   (。•́︿•̀。)

633 楼# 魏羡羡三岁了
楼上两只萌死我嘿嘿嘿,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那时羡羡还夸欧阳小同学是个真性情的小盆油(๑•̀ㅂ•́)و✧

后来阿箐妹子晕了,羡羡赶紧叫欧阳小盆友来背她去医务室,感觉他们很有戏哟哟哟!!

总不会大家都不吃BG了吧╭(°A°`)╮

634 楼# 晓色瞳瞳
事先说明,我是为了见晓医生装晕的,哼哼哼!

635 楼#
心疼一发真善美小朋友,再问问蓝启仁营长是不是和我们羡羡有仇啊?

636 楼# 魏羡羡三岁了

大概是大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愤怒无边?!!

637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我们验收的时候还是比较坎坷的,羡羡小傻瓜居然教错动作

我就说他还是个孩子!!

638 楼#
『他还是个孩子,别怪他』jpg

对于某些脑残粉我也是呵呵哒,作为一个教官他这样也蛮丢脸的了,要是我是蓝启仁我也罚他!

就这样你们还能脑补出男男西皮来也是很厉害👍

639 楼# 蓝家兔子
楼上莫名的优越感我也是呵呵哒!然而人家羡羡并不在意

……

655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楼上突然撕了很多楼orz 出了脏字骂人的我都删了,大家不要管去了!
给你们忘羡粮食>o

656 楼# 扑流萤
羡羡被罚的时候,蓝同学一直看着他,可以说是目不转睛,目光如炬的!

虽然我只能看出他眉头有点点皱着,其他仍是面无表情的

不过读弟机蓝大看出的就不是这样,他看了蓝同学一眼,就出来帮羡羡了!

下面看图写话题『蓝二面无表情图』

请问蓝二哥哥脸上写了什么?

657 楼#

蓝ooc二:我的天*^q^*我的羡羡做俯卧撑也是这么可爱!不过只能我一个人看,兄长快去帮他求情

658 楼#

也可能是,我的媳妇被公公欺负了,怎么办?兄长快去把我媳妇救出来!

659 楼# 魏羡羡三岁了

嗯嗯,我们羡做俯卧撑的时候也超帅啊!!帅得我移不开眼睛,全程盯上下起伏的身体曲线

『我想和他困觉』.jpg

660 楼#

  全程盯+1,目测我羡的腰身纤细的很,很适合开车哦(*´艸`*)

661 楼# 大白兔奶茶

笔芯♡,但是为什腰身纤细适合开车啊???司机还有这要求?_?感觉很多啤酒肚的也开车啊?

662 楼#
救命不要带坏楼上的小孩子,我们都是纯洁的孩子『装作听不懂的样子』.jpg

663 楼# 威风糖糖
只有我一个全程盯羡羡翘翘的屁股吗?❀(///▽///)❀

664 楼# 心悦婴兮

……

665 楼# 不羡仙
!!

给你一张图自己体会『蓝忘机is watch you』

666 楼#
感觉大家真是玩得很666,真当羡羡不看贴的吗!!

『Too H 真是太色情了/流鼻血图』.jpg

667 楼# 随便

……

😰

668 楼# 随便

『总有小人要害我,累觉不爱』.jpg

【手动再见

669 楼# 魏娘子
呜呜前排表白男神!!你们怎么能这样,不要吓跑了我羡!

『老婆,别生气』.jpg

我是我也想盯着我羡的,但是总感觉背后炽热的视线射过来,蓝忘机同学那盯着羡羡的目光略吓人啊!『超凶』.jpg

670 楼# 随便
额,这个不会吧,蓝z……蓝忘机他哪里这么闲了,没事盯我看!!你们想太多了!最多也就是我教东西教错了他不能忍受吧←_←

671 楼# 忘尘如羡
明明是你每次想太太多了,我觉得蓝二哥哥就是简单的日常吸羡(1/1)

672 楼# 不羡仙
楼上+1314 我觉得蓝二哥哥会看羡羡!

673 楼# 蓝氏抹额不来一发吗

会看+1 !我赌一个杜蕾斯

674 楼# 心悦婴兮

会看

675 楼#

我感觉3连做得挺好的,蓝启仁骂他们最烂的时候,我想到的是『家庭伦理剧』『中国式婆媳关系』

676 楼#
婆媳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694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羡羡好像走了?一下子给大家刷了这么多楼……

羡羡是心虚的逃走了x

695 楼# 永远不会被打脸
你们这样刷也没有用,又没有蓝忘机来锤实……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jpg

……

701 楼#

忘羡的小伙伴们都洗洗睡吧,估计魏教官有女朋友了

703 楼#
楼上什么意思?无图无真相,有些话不能乱说!
『我跟你说,我这个锤子可是不长眼的/王尼玛拿锤子』.jpg

704 楼#

楼上上是不是说的天天超市,我也看到了〒_〒

705 楼# 高冷小姐姐
怎么一回来天都变了!!我买卫生巾也看到了他了啊!

不就是买了卫生间吗,不也可以是买给朋友的,不也可以是买给姐姐的吗?
『别理我,我想静静』jpg

706 楼# 天天超市VIP
要真是这样就好啦!!问题是羡羡结账的时候,那个售票员故意问了句,给女朋友买的吗?

羡羡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是啊!”

妈的虽然我们被电晕了,但是我们没傻啊!!
多少迷妹当场心碎『泪奔』.jpg

707 楼# 魏娘子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708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真的吗QAQ 虽然不想相信西卡西好多姑娘都看到惹orz
所以我不喜欢天天超市!!一个天天塞狗粮的超市我从来不去

709 楼#
我是和男票一起去的(๑•́₃ •̀๑)

710 楼# 不羡仙

不可能的吧!难道这些天我看忘羡真的是腐眼看人基吗!!?

『有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711 楼# 扑流萤
扎心了,老铁

712 楼# 高冷小姐姐
不过羡羡真是超级好男友啊!!不仅能帮女朋友买羞羞的姨妈巾,主要是他还挑牌子!!

713 楼# 念桥边红药
天哪!你是在开玩笑么?他怎么还会认识牌子……

714 楼#
上次我不小心来了亲戚,男朋友好久才同意跟我买,还是一脸不耐烦,肯定是随便一抓就走😔

715 楼# 高冷小姐姐

他是真的看了好一会,然后拿了一盒说“嗯!就这个!”

wodem土豪牌的!!我根本用不起的!!

716 楼#  魏娘子
啊啊啊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我已经哭到打嗝了〒_〒,嗝!

717 楼#  心悦婴兮
他真的那么说了?

718 楼#  魏羡羡三岁了
今天下午还如此甜的,为什么这么快就BE了,可是我觉得蓝二哥哥的眼神真的不是假的,莫非忘羡是单箭头?

719 楼# 蓝家兔子
别这样,太虐了(´இ皿இ`)太扎心了!

720 楼# 蓝夫人
不信不信!我们蓝二哥哥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单箭头!

721 楼# 我是直男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点好笑』.jpg

722 楼# 好想急死你

楼上好像在哪见过←

723 楼# 我是直男
不知道大家好记不记得我,我是和蓝忘机站在一排的直男,然后……我们是一个寝室的

724 楼#
本来是不记得的,看到那句我是直男就记起来了hhhh

725 楼# 我是直男
emmmm

昨天教内务,魏教官就来我们寝室了

726 楼#
他又不是教你们连的,怎么会来教你们寝啊?

727 楼# 云深深深深几许

当然是因为有蓝二哥哥在啊!!

728 楼# 
呜呜楼上别说了!!上面都说羡羡有女朋友了,现在我看见忘羡就觉得虐『委屈的流泪』.jpg

729 楼# 我是直男
然后魏教官就递了个袋子给蓝忘机……,还凑到他耳边叽里呱啦一阵子
别问我是什么,辣耳朵的东西我已经忘了

后来我才发现居然一盒千金静雅,不过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我是在网上搜了才知道的

730 楼#
等等,没明白,信息量略大啊!!所以是说没有女朋友吗!!

那个东东是送给蓝二哥哥了?!

731 楼# 不羡仙
管他什么呢,反正知道还是忘羡就好了!!(*ˉ︶ˉ*)

732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真的吗?@高冷小姐姐 你看到的是不是这个牌子!

不过羡羡明明是说送给女朋友的,那么……『笑容突然变态』.jpg

733 楼# 高冷小姐姐
就是这个!!天了噜羡羡这是变相承认了吗?!

什么时候确定关系?什么时候发喜糖啊?

734 楼#

本来虐到死的事情现在却甜爆了!!神反转啊!直(弯)男同学!射射你了!

735 楼#
可是为什么要给蓝二哥哥买这个呢,单纯的恶作剧吗?那蓝二哥哥怎么还会收下……

太宠了吧(๑•́₃ •̀๑)

736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我们羡羡这些小毛病都是蓝二哥哥给宠出来的!!

737 楼#
而我一瞬间脑补出的是蓝同学其实是女孩子👧

或者是有什么隐疾x

739 楼# 随便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那个东西只是用来垫鞋里的,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有什么牌子好不好?

就是觉得这个静雅名字,还有包装是白蓝两色的很适合他而已

740 楼#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适合啊!!x

  而且这个牌子的还有草药的味道

741 楼# 扑流萤
蓝同学是一个大男人好不好!!适合一个姨妈巾是什么鬼啊,楼上不要被他带跑偏了!!

而且那个“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啊,羡羡快说是不是喜欢我们蓝同学!你们是不是偷偷在一起了!

742 楼# 随便
我就是觉得很有意思随口一说的,反正他又不会知道。

而且快打住你们的脑动,我和蓝忘机两个都是大男人,他又不是gay,而且就算他是他也不会和我在一起的。

743 楼# 心悦婴兮

这种事也随口一说?

744 楼# 随便
开个玩笑嘛,我怎么感觉楼上你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745 楼#
wodem羡羡你要有点自信好不好,就是他不是gay,他也会喜欢你好不好!

蓝二哥哥若是看到你的话,怕是要气死的。

————————

评论(14)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