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稚心 3【abo娱乐圈】先婚后爱设定


大导演叽x小鲜肉羡

有小包子出没慎入!

有年龄差//大概是叽24x羡18!!

ooc慎入!!

这篇的走向是轻松小甜文)

以前老文本来想专门写个为爱鼓掌系列,所以前两章有点露骨的描写,后面的都不会有啦w

再次抱歉🙏🙏

  宿舍的单人床不比蓝忘机家的床,又小又硬,所以换了蓝湛家软绵绵的大床,魏无羡忍不住在上面打了好几个滚,赖了很久才缓缓探出身来。

  床头整整齐齐的叠着一套衣服,全都叠成了豆腐状,一看便知晓是谁的杰作,他随意套上了衣服,踩着毛绒绒的拖鞋出去了。

  不得不说蓝忘机的衣品还是挺好的,一件印着白色英文字母的纯黑大卫衣,加上一条花样时髦的修身牛仔裤,显得整个人高挑了不少,既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又不让人觉得稚嫩。

  蓝忘机原本坐在沙发上看书,见人出来了,便将书放在桌上了,说道:“先去洗漱,然后来吃早饭。”趁着这个时间,他便去把早餐热了热。

  很快魏无羡便被浓浓的香味馋得不行,他睡得是很饱,但肚子也饿得发慌,草草冲了冲了下脸便溜到了餐桌上,蓝忘机也同他一起坐下来。

  早餐是一碗香醇滑润的白米粥,再配上凉拌胡萝卜丝。

  那粥由经清水温柔泡过,瓦解了军心,介于水米之间的那种胶状液体之中,再加上那粥油更是谷香浓郁,粥汤浓稠,飘满了米香。而萝卜丝加香醋、生抽、白糖、白盐和少许辣椒油同拌。

  叫人看了便垂涎三尺,魏无羡闻着便觉得无比满足,霎时觉得未来另一半是一个厨艺好的人,真可谓是人间最幸福的事之一。

  蓝忘机给他盛了一碗,端在手里还冒着热腾腾的白气,道:“现在不宜吃太辛辣的。”

  魏无羡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眼神就没离开过那米香喷喷的粥,他拿着勺子舀了满满一勺粥,一口吃下去,入口即滑,滋味非凡。那软糯的粥顺着喉咙滑下,便觉得腹中暖暖饱饱的,魏无羡满足的叹了口气,眼睛惬意的半眯着。


  萝卜丝生脆,吃起来很爽口,叫人顿时便心情大好。

  瞧见蓝忘机也在一旁喝粥,不禁问道:“蓝湛,你也还没吃早饭吗?”他印象里蓝忘机一直是起得挺早的,没想到也在这个点上才吃到。

  蓝忘机道:“我等你一起。”

  这句话讲得颇有几分像情侣间调情调爱的情话,魏无羡听了差点被一口粥给呛着了。你不是那个人称冷若冰霜的影视界钻石王老五吗?难道和我结婚的是假的蓝忘机?

  魏无羡问他:“你起来很久了吗?”

  蓝忘机道:“不算久。”

  他看着蓝忘慢条斯理一点一点喝粥的样子,忽然有些想得出神,想到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了自己一大早饿着肚子等着,就觉得有些心疼。


  蓝忘机身姿坐得笔直很是好看,魏无羡却不禁有些蹙眉,干嘛做什么都要隐忍克制自己,老是把所以的事情都一声不吭的揽在自己身上。

  含在嘴里许久了的勺子早就舔得干干净净,蓝忘机见他没在吃了,问道:“不喜欢吗?

  魏无羡赶紧道:“喜欢!可喜欢了!蓝湛,你以后也要做给我吃啊!”说完便一口将剩下的粥喝个精光,暖融融的粥吃完了,觉得全身上下都是热乎乎的,清甜的味道还萦绕在嘴边。

  “好!”蓝忘机郑重地说道。


 登记的地方人还不少,两人领了号便坐在椅子上等。前面也坐着一对情侣,看样子应该还是热恋期,甜腻得不行,让人觉得周围都在不停冒着粉泡泡。

  那个女生倚在她的alpha身上,两人靠得紧紧的,她笑嘻嘻的说道:“二哥哥,我们要结婚了,你开心不开心啊!我的愿望实现了一个,还有一个愿望就是能有一个小宝贝”

  “我很开心。”那人也笑道,还把靠着他的Omega搂得更紧了,被搂住的人也是笑意嫣然,她说道:“你给咱们家小宝宝想好名字了吗?”

  “你说到底是叫陷馅好,还是肉肉好啊!”

  “都好。”alpha轻轻捏捏她光滑的小脸。

  魏无羡突起自家的小包子也还没个名字,也不知道蓝湛想过了没有,不过他总归是比自己有文化了不少,交给他准没错了!他正这么想着,马上就叫到他们前面这对情侣去拍照了。

  那个拍照的房间铺着一张大大的红幕布,旁边架着两个光屏,两个人坐在一张长椅上,头相互抵靠着,俨然是一副两情相悦、情意绵绵的画面。却是在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那个女生飞快的在她的未来老公脸上亲了一口。

  摄影师小哥一看照片,那张照拍的分明就是两人亲亲嘴的照片,只得万分无奈道:“你们亲,随时都可以亲!非要挑这个时候,现在又要重新拍了。”

  那个女生不高兴道:“刚刚那张不可以吗?”

  “你以为这个是拍照留念啊!这个可是要登记的照片。”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画面倒是勾起了他为数不多关于父母的记忆了,他从小就爱闹腾,在家里能摇摇晃晃从东跑到西,从西跑到东。

  咿咿呀呀踩着刚买不久的小鞋——一种一踩就叽叽叫的鞋子。

  他蹦蹦跳跳一路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奶声奶气的喊:“妈咪。”

  藏色妈咪揉了揉小孩软乎乎的头,道:“阿婴乖哦,前去找爸爸玩。”

  小魏婴点点头,又叽叽咕咕的跑走了,只是没想到路上啪的一声撞上了桌子,把桌上的相框给撞摔下来,发出一声巨响,碎玻璃落了一地。

  魏长泽和藏色都闻声走过来了,赶紧抱起小魏婴上上下下检查一遍,看看心肝小宝贝有没有哪里受伤了,看完了才轻轻叹了口气。

  藏色惩罚性的轻轻拍了拍小魏婴的屁股,说道:“阿婴,刚刚才叫你要乖一点。”她看着魏长泽怀里自己眼眶红红,大眼睛湿漉漉还撅着小嘴巴的儿子,终是忍不住在那张嫩嫩粉粉的小嘴上轻咬了一口,道:“这么个小可爱,魏哥哥,你说说到底是像谁呢?”


  魏长泽把小魏婴牢牢拖在怀里,眼神柔和的看着母子两,柔声道:“像你。

  藏色笑了笑,眼眸慧黠地转动,有几分调皮,又有几分淘气。捡起地上的那张照片,那照片里她侧头亲在魏长泽脸上,在严肃纯红色的背景下,显得格外俏皮与甜腻。

  藏色拧了拧小魏婴小巧红润的鼻尖,告诉他说:“阿婴,记得以后拍结婚照的时候一定要亲一口你喜欢的人。”

  小魏婴张开嘴巴,洁洁白白的小牙齿张张合合,喃喃道:“为森么要青青啊?”

 “因为结婚的证明是一辈子的,那一刻是永远刻在心上,而亲亲就是一种仪式哦!”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溢出来的仪式。”

  直到蓝忘机拉了拉魏无羡的手,问他:“怎么了?”魏无羡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发愣好久了,而刚刚那对情侣也已经走了,他说道“想起我妈曾经说过结婚拍照的时候,一定要亲一口自己喜欢的人。”



  摄影师小哥招呼他们去拍照,等两人坐好了,还特地说了句:“你们可千万别亲了啊!”

  “坐紧一点坐紧一点!没看到刚刚那对都恨不得要贴到一起去吗?老公,老公那位,把你的男朋友搂紧一点!”

  蓝忘机一手搂着魏无羡,把人搂了过来,两人便贴到一起去了。


  “好,这样很OK!手再放下一点,别放到肩上,不能拍到你的手,搂到腰上去。”

  他们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蓝忘机手搭在魏无羡紧实的腰身上,耳朵有些发红。

  不过摄影师小哥仍不太满意,他想了想又道:“笑一笑,麻烦笑一笑,诶!对!真好看,那个老公!老公?麻烦你也笑笑!”


“你听到我说话了吗?你在笑了吗?”


  魏无羡侧头看了眼蓝忘机,他脸色有些僵硬,嘴角微微勾去,似乎努力在笑的样子,忍俊不禁道:“他只能笑到这个样子了,你别为难他。”

  蓝忘机顿了顿,还是对摄影小哥说了句:“我不是你老公。”

  魏无羡听了直接笑倒在蓝忘机身上,眉眼都笑弯了,“哈哈哈蓝湛,没想到你也会开玩笑了。”他头枕在蓝忘机腿上,觉得自己眼前这个老正经真的是可爱到不行了。

  蓝忘机垂眸看着他,纤长的眼睫毛印出一小块阴影,显得琉璃色的眼眸愈发深邃,像是无边的宇宙勾人陷进去。他伸手抚开了魏无羡额前的碎发,完成了一个仪式:

  在那光洁饱满的额头上烙下了一个深深的吻,蓝忘机的嘴唇很柔软,落在额头上却分外撩人心弦,像一根光滑柔软的小羽毛,在心尖上挠动,互相闻到了彼此的气息,信息素也悄然交缠在了一起。

  “好好!OK!知道你是他的老公了,所以现在咱们可以继续拍照了吗?”摄影师捂着眼睛道。


——

  tbc






评论(10)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