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稚心 7 【娱乐圈abo】先婚后爱设定甜宠文

大导演叽x小鲜肉羡

有小包子出没慎入!

ooc炸警/几百年的坑诈尸了/忘记前文系列

  把发热的面颊埋在柔软的积雪里一般,想那么恋爱一次。       ——《一握沙》

  魏无羡手指在大量表情包中游荡了好久,终于在一堆欠收拾的熊猫表情包中找到了一张稍微可爱一点的杰瑞鼠探出小脑袋的图。

  魏无羡: 蓝湛! 蓝湛!『看看我的小宝贝在不在.JPG』
几乎是下一秒就收到了回复。

  蓝忘机:嗯。

  只是休息时无聊随便骚扰了一下,本以为消息会石沉大海,没想到蓝忘机马上就回了,魏无羡心中一喜,又飞快的打起字来。

  魏无羡:蓝湛,你怎么在!你现在闲吗?我好无聊好无聊啊『宝宝憋着小情绪.JPG』

  这次的回复隔了几秒,蓝忘机竟然发了一张表情包过来,一只大白兔子抱着一只小黑兔千揉万搂『揉揉乖宝.JPG』

  魏无羡被这张图惊得不行,想到蓝忘机顶着那张俊俏的脸一本正经的发这种恶意卖萌表情包,忍不住勾起嘴角,傻呵呵的盯着这张表情包看了好多遍。

  越看“揉”得他脸颊都要发热了,喜欢一个人真是连对方发一个表情包都能被撩到,魏无羡看傻了,被江澄直男之力附体了一样,丝毫没有情调的回了一句“哇!蓝湛你居然会发表情包。”

  好在蓝忘机没有介意,为了证明这个人人都发表情包的时代他没有落伍,蓝忘机又发了一张过来,一张《魔道》剧里粉丝截出来的表情包,夷陵老祖邪魅一笑。

  蓝忘机:『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JPG』

  魏无羡: ……受惊了。

  魏无羡: 为什么是我的脸???!

  虽然粉丝们常吹wuli羡羡的颜360°无死角,这也并不妨碍一些一言难尽、千奇百怪表情包的诞生,例如蓝忘机发的这张,截得那叫一个微妙,魏无羡不愿正视自己,两人聊天里疯狂刷屏。

  魏无羡:蓝湛,你居然黑我!你怎么可以黑我!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

  蓝忘机诚实:挺好看的。

  魏无羡抓狂:我还有更好看的。

  为了给自己的颜值正名,又比了一个wink发了张满意的自拍过去。

  魏无羡:蓝湛,你学坏了!是哪个小妖精把你带坏的,你以前很严肃很正经的!图哪来的,不会还有吧。

  心里只有一个小妖精的蓝忘机:还有,发给你?

  魏无羡:不!我不想看!『流下了委屈的泪水.JPG』

  蓝忘机:『爱我,你怕了吗.JPG (夷陵老祖美滋滋笑的表情包)』

  魏无羡:我怕,我怕你叔父看到想打死我。

  他嘴上这么说着,却是屡教不改,又拉着蓝忘机把这段日子大大小小的事说了个遍,魏无羡这人话特别多,本来没什么味的事也能说得妙趣横生,后来嫌还打字麻烦,干脆都发语音了,声音总是充满活力,介于少年温润的声音与低沉的慵懒之中,偶尔说多了会咬字不清,随即语气也会带上笑意,像只无害的小爪子挠在心上,勾人得很,使得蓝忘机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在他讲的话本身上去了。

  大多数是魏无羡一个人sou sou的发,蓝忘机偶尔也会回两句,都是精辟无比,魏无羡一听就笑得停不下来。

  他一笑就忍不住要做点什么妖,远处王娇灵还在第n次卡戏,捏着嗓子在那说话。魏无羡灵机一动,也学着她骚姿弄首,软声软气道:“小哥哥,你好高冷好帅啊,好稀饭哦,网恋吗?”

  蓝忘机还没回复,他先听了一遍那条语音,几个字说得甜不拉几黏黏糊糊的,听得自己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正准备撤回了,蓝忘机传来一条几秒钟的语音。

  魏无羡点开,一声淡淡的轻笑,声音很有磁性,低沉却温柔得让人着迷,魏无羡听得心里漏了一拍,调了最大音量又贴在耳边重复放了一次,攥紧手机的手心都有些湿热。

  这也太……犯规了。

  魏昏君表示,若烽火戏诸侯能博蓝美人一笑,他非常乐意。

  可惜王娇灵终于勉强拍完了自己的戏份,休息时间也到此结束了,魏无羡头一次希望她能再多卡几次戏,他现在可一会儿都舍不得他家蓝湛。

  魏无羡撒娇:蓝二哥哥,我好想你

  蓝忘机打了句“我也想你。”又删掉换成一个“嗯。”字,还没发出去,手机特别关注的提醒又一响,魏无羡补充好上一句“做的菜。”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我得去拍戏了。『可怜可怜可怜.JPG』

  魏无羡:我晚上想吃红烧鸡翅炖土豆、鱼香茄子、糖醋排骨、辣子鸡丁……『飞吻飞吻.JPG』

  蓝忘机:好。

  魏无羡这才依依不舍的收起手机,几场戏拍下来导演的脸色不太好,王娇灵是个当红的小网红,做做直播还是没问题,到底不是科班出身,演起戏特别尴,不知道怎么塞进剧组得了个女配,可偏偏人不谦虚,脾气不小,动不动就要替身。自己宁愿开直播诉苦也不多琢磨琢磨剧本,她和绵绵还有一场对手戏,拖着罗青羊也配她演了好几遍。魏无羡和绵绵关系还不错,两人打了招呼后便闲聊了几句。

  魏无羡道:“绵绵辛苦了。”

  罗青羊笑着摇了摇头,开了句玩笑:“说起来,刚才见你看手机笑得好开心,女朋友?”

  魏无羡又想起他家贤惠又俊得没天理的田螺先生,对这个称呼还不满足,忍不住弯弯眉眼笑了,故意炫耀道:“是爱人,帮我保密哦。”

  罗青羊愣了愣,一时分不清他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笑着点头答应了。“咔嚓”一声,把两人相视而笑的美好画面定格了下来。

*

  “最近预告片和主题曲播出的效果都挺好的,很多粉丝都说特别甜,远绵cp也挺火的,还有好多人剪辑你们以前的剧。”

  助理边递水过来继续道:“公司那边的意思也是这次炒一下你们的cp,正好也把之前那个绯闻遮掩过去,罗小姐经纪人那边也答应微博互动了,魏哥,用不用我帮你发……”

  魏无羡喝了口水,还没等助理说完,就打断到:“不用,我不想微博发什么。”

  “上次没公布我和蓝湛的事真是越想越后悔!再说电视剧宣传的事又不是我的工作,我现在可是有家室的男人,也不想老委屈我们家田螺先生了,公司那边我去说。”

  魏无羡毫不犹豫的拒绝这个提议后,没有一点对自己未来星途的担忧,反而得意洋洋,嘻嘻一笑道:“身为这个剧的男一号,耍耍大牌的感觉真不错。”

  他决定马上回家告诉田螺先生,今天的魏小鲜肉耍完大牌,还有一点膨胀。

tbc

去学校前一天突然发疯。

明明明天还会更!

评论(28)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