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稚心 8 【娱乐圈abo】先婚后爱设定甜宠文

大导演叽x小鲜肉羡

有小包子出没慎入!

ooc慎入/今天来学校收拾东西深更半夜的一更

本章小虐怡情/磨合才能更好的在一起

  爱之于我,不只肌肤之亲,不只一蔬一饭,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颓败生活的英雄梦想。

  魏无羡刚进门就闻到饭菜香,他飞快的脱了运动鞋,脚丫一蹬就套进了自己的拖鞋,餐桌上的菜刚刚好,腾腾冒着热气,光是看着就嘴馋,没想到蓝忘机还真把他说的一个不差的准备了。

  不像每天吃饭毫无规律的外卖一族魏无羡,原来蓝忘机的手艺就还行,自从两人结婚后更是朝着居家好男人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还专门买了几本食谱,有事没事都要翻一翻。

  魏无羡原本还不算饿,被这秀色可餐的美食一诱惑,嘴就有些按耐不住了,伸手打算先偷尝个新鲜。手还没碰到菜在半空中被一双筷子不重的拍了一下。

  然而魏无羡并不以此为耻,反而无比自然的冲那人道:“蓝湛,我饿了!”

  嘴巴也“啊”的张开做好了被投喂的准备,那双桃花眼亮晶晶的眨了眨,一副“你懂的。”的样子。

  “饿了就先去洗手,都是你爱吃的。”然而蓝忘机好像今天没有连上WiFi,没有接受到魏无羡的疯狂暗示,要上换了平时早就二话不说亲自喂到嘴里了。

  魏无羡一时没有多想,仗着自己今天心情好,不依不饶道:“不行,我好饿,我一会儿都等不了,我要饿死了!宝宝也要和我一起饿死了,好蓝湛,你先喂我一口嘛。”

  没羞没躁的魏无羡等了半天也没见蓝忘机有点表示,这才终于严肃了几分,开始正色道:“蓝湛,你怎么了?没事吧?今天怎么怪怪的。”

  话刚说完便得偿所愿的被喂了一口,蓝忘机揉了揉他有些微卷的蓬松发顶,道:“无妨,你去吧。”

  魏无羡咬着鲜嫩可口的肉,心中那点疑惑终是被美食冲散了,他右手比了个“OK”的手势,嘴里边嚼边含糊不清的说道:“灰偿OK!很好次!”兴冲冲的跑去厨房洗手了。

  等两人坐下来开餐了,带着好消息回家的魏无羡就开始按耐不住了,他装作不经意的提起道:“最近《绵绵》的主题曲和预告都发了,热度还挺高的。”

   酝酿了一下,又继续道:“趁着热度多宣传一下,所以公司安排我和罗青羊捆绑炒炒cp宣传,也顺便把之前被偷拍照片的事洗白一下。”他特意提高了一点音量:“但是——我”

  “我知道。”蓝忘机声音不轻不重,听不出任何情绪,一瞬间甚至让人觉得有些陌生,所以愣了愣,魏无羡才反应过来,他道:“蓝湛,你说什么?”

  蓝忘机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无奈,又耐心十足的解释道:“魏婴,我之前就说过了,你不必在意我的看法,也不用向我汇报这些。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干涉你。”

  魏无羡听完却冷静不下来,笑意也消失殆尽了:“让大家都觉得我和罗青羊是一对的你也不介意,还是你也觉得这是为了我好?所以说你的意思是,以后无论我和谁乱来都可以是吗?”

  “魏婴!”蓝忘机呵道,抿了抿略显干燥的嘴唇,脸色有些发白。

  魏无羡不管他,又道:“你既然都不在乎,为什么又对我这么好?”他心里早堆了一堆话,这会一点也忍不住了。

  “蓝湛,我不要你处处忍让,我不是个小孩了,你是不是觉得你年龄大一些,就特别占理。我怎么无理取闹你都不会生气,什么都依我,你觉得你这么照顾我,我都可以毫无顾虑的接受,然后继续没心没肺吗?”

  魏无羡声音哽咽了一下,“你是想等哪天忍受不了,把你的耐心和那点责任感消磨完了,再说相处不下去了是吗?”

  他嚷出来后眼睛气得发红,说话带着颤音,汹汹的气势减少了一半,反而让人无比心疼。

  “不,不是…” 蓝忘机呼吸一紧,嘴唇微微动了一下,声音嘶哑低沉得不像话。

  “我不知道做什么你会不高兴,不知道做什么你会高兴,我连想让你高兴都不知道该怎么做,蓝湛。”魏无羡低着头,蓝忘机看不见他的表情,任由分不清情绪的声音一下一下戳在他心尖上。

  “我吃饱了。”魏无羡偏过头,哑声道,他怕扭头又看见蓝忘机还是那副模样,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留下几乎纹丝未动的饭菜,沉默不语的蓝忘机,逃似的回了房间。

  蓝忘机眉头紧紧蹙着,狠狠的攥紧了拳,嘴唇发抖无声的叫了一声“魏婴”,胸膛随着吐字震动。

  不知现在自己能用哪种身份关心他,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把心上人紧紧抱进怀里,又克制着只想让他开心自由,蓝忘机想起刚才魏无羡泛红的眼眶,心里一阵抽痛。

  魏无羡跑回房间就自暴自弃的拿出手机,跑到罗青羊微博下胡乱点了几个赞,想发条微博却什么情话都联想起蓝忘机来,菜米油盐是和他,所想所念也是他,开心因为他,难过也怨他。

  可蓝忘机总是那么不咸不淡的,他是真的不知道蓝忘机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单纯的履行责任,魏无羡气不过,索性把自己微博名改成了魏远道。

  虽然下一秒就后悔的改了回来,但是还是被广大粉丝团截了图,cp当场就嗑糖原地爆炸了,加上下午传出那张照片的预热,一下转发就上万了,这下两人的cp也彻底炒火了,魏无羡也是才看到他俩名字早就挂在热搜上。

  不知何时被偷拍的照片中他笑得灿烂,凑在罗青羊身边讲悄悄话,配上暧昧不清的娱乐报道,的确让人浮想联翩。

  可明明他那是在提的是蓝湛!他会笑也是因为蓝湛!微博下唯粉和cp粉还在撕个没完,魏无羡没心情管,温宁不停打来的电话他也不想接,他担心害怕的是蓝忘机会不会看到他刚才改名字,甚至他会不会是下午就看到那张照片了。

  他突然就心慌了,难怪蓝湛今天有些反常,难怪他会那样说。

  魏无羡心里难受极了,又暗骂自己不是人,蓝湛辛辛苦苦给他做了一桌子菜。明明才说过自己为了让他一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做什么都乐意。结果自己却是真的只会无理取闹。

  要上换了平时,他也不至于这么闹,只是今天有点期待太多了。

  我把什么都搞砸了,魏无羡把头埋进被子了,眼眶湿润,有些鼻酸。

tbc

相信我离表白不远了!

评论(24)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