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鱼生有你(人鱼邪设定 伪环太平洋paro)


未来人鱼设定,分为自然人鱼,人造人鱼,普通人,繁衍者。
私设大如山,非生子文,ooc。
序。
    吴家自我爷爷吴老狗——九门鼎鼎大名的第五门迁到杭州后,就基本把握了杭州机甲军事基地的大权,除了我爸爸吴一穷是机甲科研人员,上将吴二白是优秀的战斗指挥兼机甲学院的校长,吴三省则是军队的大将军,这样一个实力盛厚的家族到了我这一辈却只有我一人。而我这根独苗偏偏还是十分罕见的自然人鱼。
   所以我算得上是从小就被众星捧月宠大的,虽没惯出个傲慢娇气的脾气,但也是个混世魔王了。
   据我妈说我出生时除了水汪汪的褐色大眼睛和淡粉的嘴唇外,全身都是白白净净的,就连尾巴也是淡淡的奶白色鳞片软软包裹着。
    爷爷便给我取名吴邪。
   我的性子养成也归功于我的人鱼长相,小时候就没有我不敢做的,哪怕犯了错只要咬咬嘴唇,眨两下眼睛就没事了,因为我的眼睫毛特别长,眨起来会一颤一颤的,显得特别可怜,所以每次都有人给我背锅。
   长大了些后我就不这样了,这种装乖的事不是我的风格,比起和人鱼们唱歌跳舞,我更喜欢和繁衍者们混在一起,又借着些三叔的名头成了这一代的老大,都管我叫小三爷,从小架就没少打过。
   我三叔听了倒是哈哈大笑起来,说:“不愧是我吴三省的侄子,流的是我们吴家的血。”
   我妈妈却很急,老是拐弯抹角提醒我年纪也不小了,该学点人鱼会的唱歌跳舞,不然是要嫁不出去的。
   我对这些一点都不敢兴趣,也不好直说我想去干机甲,只好讨好的冲我妈笑笑,道“不急,怎么会呢。”
   吴妈妈看着孩子的笑颜,偏褐色的头发修剪的短短的,却显得十分俊俏,灵巧妥帖的落在人鱼白皙细腻的皮肤上,眼睛还如出生时那般纯洁无暇,唇红齿白,倒是条标志的人鱼,小邪这样好的人鱼又怎会嫁不出去,她终是落了心。
   当然我不会知道我妈心里是怎么想的,她没再要求我倒是让我松了口气。
   这样的结果就是到了17岁这年纪,我就长了大高个,比周围许多繁衍者还高,还骗了许多不知情的小人鱼们的情书。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我,没有一点人鱼的自觉,反倒是对机甲兴趣浓厚,而我又是和三叔一起混多一点,志不在科研也不想像二叔一样当机战指挥家,我想报的是机甲实战科。
   就是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虽然平时他们都惯着我,但凡事大事根本不会听我的想法,何况二叔是校长,我想偷偷报名都不行。
   人鱼也可以上战场的,早在几百年前就有一位人鱼将军开了先例,即便如此,仍可以说是后继无人,由于人鱼羸弱的体质,只有少之又少的人鱼会选择战斗。
   我想了又想决定报名去香港机甲学院,香港是全国最大的机甲化城市,kaiju最开始出现便在此建立,至今已经三千多年了。
   我家人也是不同意,特别是二叔和我妈,死活要我留在杭州,但这是我唯一可能上机甲实战科的机会了,我心意已决也和他们死扛。
   “小邪出去锻炼锻炼也是好的。”三叔见气氛尴尬,开口道。
   “他一人鱼练什么练。”
   “不行!去二叔那里,到时候都又说我是走后门的。”这种事倒是真的发生过类似的,不过我平时不在意,现在倒是可以拿出来说事。
   在我艰苦抗战下他们终于妥协了,条件是王盟也和我一起去,相互有个照应。王盟是我家隔壁家的,是条人造人鱼,后来父母出了意外就由我们家照顾着。
   我欣然答应,暗地里偷偷改了报名表,香港机甲学院保是密制的,二叔也不能轻易察到。
姓名:关根
科目:机甲实战
身份:繁衍者

上一章序戳我可看,不会链接(ಥ_ಥ)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