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论坛体5】报告!我们教官老撩隔壁连的高冷帅哥

——————

529 楼# 可怜的见习生
不喜欢魏无羡!今天是最惨的一天了,我们见习的也很不容易好吗!
『嘴巴都要撅上天了』.jpg

530 楼# 莜茑
天哪怎么又来黑羡羡!
(´இ皿இ`)每天tag里已经很多黑羡羡的了,怎么贴子里也黑我羡羡。
不管羡羡天下第一好☜『不容反驳』.jpg

531 楼# 蓝家兔子
不管蓝二哥哥天下第一好

?怎么感觉楼上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我是一个人吗?

532 楼# 澄留香
楼上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只兔←_←

♡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心中澄澄第一♡

533 楼# 身在羡营心在瑶
重点不是这些,529楼的妹子莫非是见习生!!!哈哈哈哈哈你们承包今天的笑料!

思念心头第一瑶妹

534 楼# 楼上生在福中不知福
并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_?,我也是见习的,见习的怎么了吗?

虽然我也炒鸡稀饭瑶瑶【x

535 楼#
楼上你不是我们一营二营的,我们带到了篮球场上检查,花样式玩『略略略略』.jpg

536 楼#
呜呜呜每天见你们秀教官!!为什么我们分不到帅哥哥美姐姐,伐开心!

537 楼#
qvq楼上已经很好了,起码和他们一个学校嘛,校外的我只能天天蹲贴里直播,哭唧唧!!

说到直播@护理系奶包  楼主求更今天的忘羡粮!!

538 楼#
哈哈哈今天应该是全程搞笑,坐等更新
『吃瓜』.jpg

539 楼#
楼上是知情人士吗,求先剧透啊啊啊啊

540 楼#
不算吧,这里是初中部的,只有今天和羡羡他们一起的。

不过楼主没来,我也可以先讲一些的,今天一营来和我们一起训练了,然后就看到羡羡了,激动不已!!

541 楼#
楼上真小迷妹啊!!初中部的小宝宝就萌忘羡,对此我只能说,
忘羡真的是太配了!!

542 楼#
嘿嘿,继续来码字了,然后羡羡好像认识我们隔壁班的班草诶!直接走过来就和他讲话了,还摸我们隔壁班草的头!

543 楼#
天哪羡羡这个花心大萝卜!!蓝二哥哥头顶一片青青草原『吐舌』.jpg

544 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求蓝二哥哥心里阴影面积!

蓝忘机:魏婴,你又绿我。

545 楼#
楼上又是什么鬼啊!!难道我们羡羡这么爱沾花惹草!

那他怎么还不来撩我!并不开心。

546 楼#
qvq楼上忘了大明湖畔的魏远道和绵绵了么,
魏教官真是天下第一撩祖←_←

547 楼#
qvq你们是没看见蓝二哥哥当时那表情,活像被人抢了老婆,但是我想说,

绵绵妹子是无辜的!!你不要吓她了!
还是赶紧把你老婆抱回床上吧

548 楼#
然后再酿酿酱酱o(*////▽////*)q

549 楼#
难怪后来我们罗教官都和羡羡保持距离了,我也好想和他们一起玩啊

怨念啊啊啊啊!

550 楼# 蓝苑不可追
……啊啊,魏前辈和阿凌是不可能的,请大家不要乱猜。

551 楼#
楼上是知情人士?!!之前好像看到说是蓝氏的!

另外,捕捉到小班草名字阿凌←

552 楼#
哇哇哇!楼上上是思追男神么>3<
我好宣你啊!!!

553 楼# 为愿而生
楼上情敌来战!!男神是大家的男神!

554 楼# 高冷小姐姐
只有我觉得小思追?【可以这样叫吗?
语气有点急急的啊,我们只是开开玩笑,羡羡再胡闹也不会找个小初中生吧

总觉得那声阿凌真的可以好好挖掘一番啊
『眼神暗示』.jpg

555 楼# 瞳瞳晓色
楼上果然是性情中人,小姐姐好敏锐啊!
我们初中部的粉红cp追凌

每天也是狗粮不断,甜腻腻的西皮,不过我不太喜欢小屁孩。
果然还是晓医生那种才是大帅哥,就是那个坏东西太讨人厌了。

556 楼# 初中部的小孩
楼上明明也是初中部的……
emmmmmm 今天就是因为思追男神陪大小姐一起加练,结果双双倒下

557 楼# 念桥边红药
大小姐是指小班草?为什么叫大小姐?
是不是那个清秀俊俏的小弟弟,一直都是嘟着嘴,板着脸。

558 楼#
是我们班草啦!其实金同学真的很帅的,就是有时候有点大小姐脾气,但是他生气的时候我也超级喜欢~`O`~

559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哈哈一看就是个傲娇,他也不想想顶着张小脸,还故意板起来,就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

hhhh超级可爱的

560 楼# 扑流萤
我看着好笑,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邪魅一笑』.jpg

561 楼# 初中部的小孩
我继续来直播了,今天我们教官骂我们大小姐动作不标准【我感觉还好吧,说不定是金家的仇家挑刺呢

不过我们大小姐是谁啊,这肯定是不能忍的,自己休都不休息就要去练。

思追男神本来是劝他的,不过后来可能也是知道大小姐的脾气是一定要做好的,就说要陪他一起

557 楼# 扑流萤
不会吧,还有教官这样啊,不过小班草这点性格,突然想到我们教官,我果然是每天看江教官看多了……

559 楼# 初中部小孩
大小姐本来是不同意的,不过不知道后来思追男神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声音很小,我们听不到。

大小姐就脸红了,后来也同意了,反正我光是想到思追男神轻轻在大小姐耳边叫声阿凌,就受不了(*´艸`*)

560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现在的初中生就这么会撩,这么会撒狗粮了,不过感觉这对好有感觉哦

『怪阿姨的微笑』.jpg

561 楼#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我们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坐在旁边了,错过了糖orz

562 楼# 初中部小孩
补充一下当时大小姐的表情:

好…好吧((٩(//̀Д/́/)۶))

563 楼# 不羡仙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jpg

不过他真的认识我们羡羡吗,他们是什么关系啊,有没有坐得近的孩子说一下

564 楼#  小小见习生
我也是坐在旁边见习的,勉强听到一些些,

羡羡好像是直接过去问小班草怎么了,后来balabala一段对话。
这两个人关系很迷啊,对话都是超级幼稚的呼怼,我还以为会是兄弟什么的。
结果后来好像是小班草怼输了,红着脸叫……大舅
大舅诶!!!

565 楼# 不羡仙
羡羡的确是像会说很幼稚话的人,【bu
不过大舅是什么鬼?不会是我想得那样吧!

566 楼# 扈江离与辟芷兮
想得哪样啊!反正不要是我想得哪样就好了(ಥ_ಥ)

567 楼# 扑流萤
不要想了,就是你们想得哪样,后来我们来看到江教官也是直接走过去了,后来我才发现为什么老觉得小班草似曾相识!!

我和我们老江也太像了,绝逼是一家人的节奏啊!!
『贵圈真乱』.jpg

568 楼#
天神(´இ皿இ`)!!还默默支持羡羡和师姐西皮组的瞬间破灭了……

孩子都这么大了,粑粑是谁啊,求扒求扒!

569 楼# 仙子第一可爱
我爸是金家金子轩,你们不要乱猜……
还有!我才没有脸红,是今天太热了!

570 楼# 蓝苑不可追
楼上是阿凌?

571 楼# 星金雪浪
啊啊正主出来了,表白大小姐!
大小姐我稀饭你【笔芯

572 楼# 大小姐是我的
大小姐看我看我,为你疯狂打call
『我想和你天下第一好』.jpg

573 楼#
只有我发现了,消失很久的思追男神秒回了吗!!?如果这都不是爱!

不要拦我,追凌我吃定了

574 楼# 思追小天使
不要这样啊,男神你不爱我了吗?……虽然没爱过,但是我失恋了,不开心宝宝决定吃追凌狗粮来安慰自己ε==(づ′▽`)づ

575 楼#
楼上怕莫是个思追假粉!!我从你的字里行间看到了吃追凌无比的兴奋!

576 楼# 不羡仙
:-O谁说粉不能吃西皮的,我就吃忘羡啊!!对不对羡厨们

@心悦婴兮@夷陵辣条@魏羡羡三岁了

577 楼# 魏羡羡三岁了
对√我吃忘羡的,(*ฅ́˘ฅ̀*)♡忘羡特别好,我喜欢吃,或者说心悦吃,想吃,爱吃,随便怎么吃,不是忘羡就不行!!

578 楼# 夷陵辣条
+1 说出了心声

579 楼# 心悦魏婴

580 楼# 不羡仙
哦我忘了心悦是吃我羡的←

你吃不吃忘羡啊!就是蓝忘机x魏无羡的超级粉红超级甜超级会撒狗粮的cp哟!
『可以的我的小宝贝』.jpg

581 楼# 心悦魏婴
……好

582 楼# 仙子第一可爱
你们刷楼太快了!!!

回复@蓝苑不可追
是我,(*////////*)你怎么也在这啊!

583 楼# 蓝苑不可追
因为这贴热度好高,一直都在首页里。阿凌也看这种?我以为你不会看……

584 楼# 仙子第一可爱
我当然不喜欢看啊!我只是不小心点进来的!

585 楼# 蓝苑不可追
这样啊(*^__^*)

586 楼# 思追小天使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小天使天真得可爱,傲娇大小姐和天真小天使的粉红日常(1/1)

587 楼#
不不不,楼上他们是(1/+∞)

号称发糖不止,喂狗无数!

588 楼#
大家好,我是江澄连最后一排的直男!就是站得和蓝忘机很近,然后听到魏教官和他对话,内容我就不说了,大抵就是说蓝思追是蓝忘机弟弟,后来蓝忘机说了句“不也是你弟弟。”

什么意思?

589 楼#
什么嘛,这还有什么意思,不就是我弟弟也是我媳妇的弟弟,我哥哥也是我媳妇哥哥,蓝二哥哥真有夫君的自觉啊

590 楼#
忘羡一日比一日甜,我不管我出九块钱!快去领红本本吧!

『emmm』.jpg不过588楼那个直(给)男,我看你很不错哟!要不要来我们忘羡后援会做前线啊!

591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虽然是很甜!但是感觉蓝同学不会那么直白就这样说吧,而且目前来看他和羡羡还没那层关系吧……

觉得蓝同学是很谨慎很正经的好男人【bu

592 楼#
为何蓝思追突为两人弟弟,为何情侣终成同一弟弟的哥哥,走近科学哦不寻情记即将为你解答,广告之后让我们不见不散!

593 楼# 扑流萤
寻情记个鬼,怎么不来个变形计,不过我也觉得蓝二哥哥不会这样

@蓝苑不可追 ε==(づ′▽`)づ小天求解

594 楼# 初中部小孩
楼上的小姐姐你这样是没有用的,我们要先召唤大小姐@仙子第一可爱

595 楼# 仙子第一可爱
不要叫我大小姐!!

596 楼# 蓝苑不可追
……这个事情比较复杂,我和魏前辈是在孤儿院认识的,

597 楼#
怎么感觉突然虐了,qvq小天使对不起,不想说就不说了

598 楼# 护理系奶包 楼主
(´இ皿இ`)都是我先提的,真的很抱歉,私生活打扰了,对不起思追小天使。

599 楼# 仙子第一可爱
所以说你们这群人真的很无聊!!@蓝苑不可追 没事,以后我罩着你

『爱的抱抱』.jpg

600楼#蓝苑不可追
没事的,这个事早就不在意了,……只是觉得说起来比较麻烦

@仙子第一可爱 谢谢阿凌了

我小时候和魏前辈……嗯那个时候叫羡哥哥,是一个孤儿院的,我才3岁的样子,羡哥哥好像也只有八九岁,就是他一直带着我,那时觉得羡哥哥是个很厉害的大哥哥,虽然把我种到土里去了……

601 楼# 不羡仙
什么叫种到土里去了,hhhhh你还觉得这样的哥哥好厉害!!真的很厉害『大佬佩服佩服』.jpg

没想我们羡羡小时候是孤儿院,呜呜好心疼(´இ皿இ`),不过他还能过得那么阳光,蓝二哥哥一定要好好对我们羡羡

602 楼# 随便
这个帖子也太神奇了吧,居然还有追凌!!『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还有一点想笑』.jpg

还有……思追你还真是什么都说啊

603 楼# 心悦婴兮
会好好对待。

604 楼# 蓝苑不可追
其实那段日子有羡哥哥还是很好,虽然我不太记得了,后来他就被江家收养了,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605 楼# 思追小天使
〒_〒嘤嘤你不要这样啊,好心疼小天使那么小就一个人,5555

606 楼#
等等我觉得603 楼画风好像不对啊啊,这个语气,这种内容,emmmm

莫非!你就是……

607 楼#
@随便 魏前辈?

608 楼# 仙子第一可爱
@随便
怎么哪里都有你!!死魏婴!你为什么要丢下蓝思追一个人

609 楼# 随便
……这个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也没办法……

610 楼# 蓝苑不可追
@仙子第一可爱,阿凌别这样!

后来我也很快被蓝家收养了,再后来就是蓝哥哥一直照顾我了。

611 楼# 魏羡羡三岁了
qvq吃了一口玻璃渣,里面却有一颗糖……我们忘羡两个人真的是很有缘啊!!

上面真的是我的羡吗!!!『控自不住记几』.jpg

312 楼# 魏娘子
啊啊啊男神嫁我哦不娶我!!!表白你,我超级稀饭你啊啊!!

我要为你打爆call!!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