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

江停谢俞官方老公

土家阿哥叽很带感的/////////


  今天音乐课讲少数民族,(*´艸`*)突然好想看土家阿哥叽啊啊啊

两个脑洞,求抱走🙏🙏
(占tag致歉)

  💝我们俊俏的土家阿哥是山里土生土长的,一方水养一方人的那种(蓝天碧水,云霭弥漫的那种美景,云深不知处。)

  叽是打鼓的哥哥,那种不怎么说话、埋头能干的阿哥。

  据说唱歌很好听,很多阿妹都想和他对唱。

  然后羡羡江澄他们一群人来这里游玩,也参加了节日的庆典。

  羡羡就对穿着民族水蓝色衣袍,一身银饰,面容清俊,仪态优雅的美叽一见钟情了。

  整天都在汪叽家里缠着他问东问西,表面上学习民族知识,事实上缠着汪叽给他唱歌。

  汪叽自然是不唱给他听。

  还有很多因为文化差异引发的故事((٩(//̀Д/́/)۶))

  羡羡就自己找了个人想学,那个土家阿妹(mei第一声)被这个开朗爱笑的城里帅气小哥哥搭话,脸上羞得红红,还怀着小心思教他唱求爱的歌曲。

  汪叽见羡羡几天不来了,表情看起来和平常一样,其实是不高兴的,又有点后悔没给羡羡唱歌。

  然后就看到羡羡去找小阿妹,俩人还在屋子里对唱情歌。

  阿哥心里好难受,阿哥不说。

  羡羡再来找他也是冷冰冰的,不理人。

  直到节日聚会的时候,那次羡羡也穿了他们那里的衣服,私设是红色的w,衣服上绣了一只鸟,拉着汪叽说:“蓝阿哥,我先唱歌你听,然后你也唱给我听好不好!”

  就唱了那首阿妹给阿哥示爱的歌!!

  羡羡的声音也很清朗好听,汪叽这种小古板听着就不好意思了,低着头看羡羡,耳朵也红了。

  羡羡还不知情,又是笑又是眨眼睛。

  后来羡羡要走了,汪叽就带着羡羡去了一地方,高山流水,两个人就坐在竹筏上,汪叽说:“之前还未准备好。”

  他把这些天自己制的一套银饰给羡羡,才唱了那首情人间对唱的歌。

  冷冷清清的声音又带着很多炽热的感情,表情也专注的看着羡羡,羡羡就笑了笑亲上去了。酿酿酱酱【bu】

  后来两人个穿的衣服上都绣了一对鸟儿

 
第二个是
之前就发一篇刀子,求抱走!!
  原著向羡羡修鬼道后和汪叽相遇的故事,
  两个人逛逛街,拌拌嘴,

  英姿勃发、眉飞色舞、潇洒放荡的老祖羡

你说啥我都不听·我不管我是世界的中心·你喜欢我就陪我·不喜欢我就滚·的中二老祖
和雅正端庄、冷静自持,
我本来想和你讲讲道理·现在不想和你说话了·又舍不得走·的老干部叽吵架架的故事。

💘💘汪叽视角的爱在心头难开口,话不投机半句多。

明明是心心切切说出来却是冷言冷语,看着羡羡离开的背影,却只能在原地顿步。

明面上是波澜不惊、面不改色。
暗地里却心急如焚,心慌意乱。

一朝相逢喜悦不自知,一夕相离心忧却不晓。

直至死别。

突然沉默俊俏的土家阿哥(◡‿◡✿)  

评论(16)

热度(104)